考试快讯

考试快讯

西安外国语大学考试管理中心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考试揭牌仪式

发表于: 2021-06-29 18:02 点击:

  6月24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考试管理中心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考试揭牌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赵国华,欧洲学院院长张世胜,学堂在线副总裁、SIELE考试中国区主任张波,学堂在线、SIELE中国区执行主任刘禹柔,陕西希外西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龙,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李村璞等出席,揭牌仪式由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副主任、考试管理中心主任刘莉主持。

 

 

  刘莉简单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考试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优势。她指出,考试管理中心是西北地区外国语类考试规模最大、考试项目最全的考点,且具备三大优势:一是考试管理优势,中心工作人员均是常年奋战在考试一线、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行家里手;二是硬件设备优势,中心机房考场均按照考试类型特点设计装修,现有设备配置齐全,能够满足各类考试的需要;三是地理位置优势,考试管理中心地处市区繁华商圈,公共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最大程度地为考生提供便利。

  李村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成立背景及未来发展目标前景。李村璞表示,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考试入驻西外,对于推动文化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将为考试管理中心的各项考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得中心更好的发挥自身各方面优势,助力西安外国语大学各项事业蓬勃向上发展。

  学堂在线副总裁、SIELE考试中国区主任张波对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该项考试是首个全球认证的西班牙语在线标准化考试,目前已在世界上30余个国家正式推出并顺利举行。他表示,相信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考试管理中心的支持下,SIELE考试将更好地服务西北地区考生,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赵国华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考试管理中心近年来为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在对所获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就提升工作效率,圆满完成校年度目标任务对培训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结束后,赵国华与张波副总裁共同为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西安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揭牌。

 

 

  全体与会人员在2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揭牌仪式顺利结束。

 

 

(供稿: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考试管理中心、欧洲学院;文:薛宁宁;图:李晓渭;审核:耿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