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快讯

考试快讯

西安外国语大学雅思考点介绍

发表于: 2019-12-17 09:02 点击:

  西安外国语大学雅思考点是教育部最早批准的雅思考点。其中雅思考试考场所在的2号教学楼是学校装修过后于今年新建的专用考场。现有10个标准口试考位、400个标准笔试考位。考场环境优雅舒适,教学楼东西两边各有2部电梯,中央空调,考场的内外设施全部是新配的,专用侯考室、电子存包柜、饮水机、残疾人卫生间等一应俱全,考场内温度适宜,座位舒适,是考生理想的选择。考点不仅提供了完备的设施,也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布局设置,准备了急救箱等,为考生及考官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自开考以来,广大考生和英国文化协会考试部的考官对学校提供的规范、标准的考试场地、优质完善的考试环境、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欢迎广大考生到西安外国语大学参加考试!

 

考点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

口试地址:

2号教学楼8层

笔试地址:

2号教学楼5、6层

通:

乘136路、156路、196路、215路、239路、285路、408路、44路、504路、527路、600路、603路、616路公交在吴家坟下车。

乘地铁2号线在纬一街站下C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