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上半年面向本校师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发表于: 2023-03-13 10:30 点击:

    一、测试对象

本校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研究生,在校教师。

二、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在规定报名时间段内,通过电脑端,选择西安外国语大学测试站进行报名。

电脑端报名: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bm.cltt.org),选择“陕西”报名入口,按照提示进行。建议使用IE浏览器(使用360浏览器的请选择兼容模式)。

三、报名及测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233219002317:00。按照测试时间分为不同批次,每个批次的额定人数在报名当日可见。名额报满后,报名窗口将自动关闭。

2.测试时间:2023419-421日,应试人统一实行网络报名,实际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为准。

四、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1.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陕价行函〔2005173号)规定,对自愿接受测试的人员按40/人•次收取测试费,在校生减半收取。应试人可自愿选择参加培训或购买教材。

2.缴费方式:考试当日现场交费。

五、注意事项

1.网络报名时,请务必正确填写本人真实信息,考生单位必须填写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并填写真实的学院名称,否则后期审核将取删除报名信息

2.应试人进行现场报到、审核、测试时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本校学生还应携带学生证。

3.应试人在报名、打印准考证、参加测试时,应认真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信息有误的应在考试现场向报名测试站申请更正。

4.考试严禁作弊及代考,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测试成绩。

5.测试日当天拍摄的照片用于证书,请应试人注意仪容仪表。

6.领证时间:从测试之日起计算60个工作日,具体详见准考证或咨询测试站。

7.考生在考试前三天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8.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的学生请到1号实验楼SA103咨询。

9.咨询电话:029-85309446029-85309384

  

 

西安外国语大学考试管理中心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