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及学位课程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发表于: 2023-10-07 17:19 点击:

 2023年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第二外语水平考试及学位课程考试拟于2023年12月份举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及课程

 学位第二外语考试语种包括:日语、英语、法语、德语(任选一种)

 学位课程考试包括:基础外语 翻译 写作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3 年 12 月 16 日 9 :00—11:00  基础外语

 2023 年 12 月 16 日 14:00—16:00 翻       译

 2023 年 12 月 17 日 9 :00—11:00  写       作

 2023 年 12 月 17 日 14:00—16:00 第二外语

 三、报考资格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本科生,通过考试计划课程合格门数达一半以上者可报名参加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本科生上一年内考试违纪、作弊者今年不得报考;当年考试违纪作弊者次年不得报考。

 四、报名程序

 2023年自学考试学位外语考试及学位课程考试报名工作采用现场报名确认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考生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11月3日(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7层701室。

 3.报名要求: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自学考试准考证,三个月内一寸彩色蓝底照片两张到现场报名。

(二)现场确认

 1.领取《报名登记表》

 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基本信息和专业信息。

 2.资格审核

 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3.领取报名回执单

 通过资格审核后,在报名处交回《报名登记表》,领取报名回执单。

(三)领取准考证

 1.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3年12月14日(星期四)—12月15日(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2.领取要求:

 考生出示身份证及报名回执单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现场报名和领取准考证,逾期不予办理。

 五、报名证件要求

 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含现役军人和人民武装警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其他人员须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报名。

 六、其他事宜

(一)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根据具体报名情况确定考场。

(二)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及学位课程考试的组织领导由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务处负责,具体考务工作委托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考试管理中心)。

 咨询电话:029-85309446、029-85309384。

 

 

西安外国语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10月7日